团辅招募|2024年“欢乐星期五”系列团辅活动第一期报名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团辅招募|2024年“欢乐星期五”系列团辅活动第一期报名啦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主题一:“我的未来我做主”——生涯规划团辅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达成梦想,差别在于是否有规划地朝着目标和梦想靠近。此时,你是否在想,为什么别人能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什么别人能发掘自己的潜力?为什么别人能为梦想努力而我不知从何入手?也许你缺的不是答案,也不是努力,更不是能力,而是一次改变现状的职业生涯规划。来吧,加入我们,在有趣的活动中规划自己的人生,抛掉“安于现状”的想法,你的未来你做主。欢迎加入周五的心理团体,共同进行自我探索,从心启航,奔向更好的生活!

团体带领者



严丽

心理学院研究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员


主题二:“谈情说爱,心动密码解读!”——爱情探索团辅

提到爱情,你会联想到什么呢?你是否觉察到男女生之间的不同?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你是否感到困惑?在恋爱过程中,你是否经历过矛盾与冲突?恋爱就如栽花,最好的花匠是自己。在漫漫人生旅途中你会发现,即使了解恋爱理论,爱情的考验仍会萦绕心间,难以找到最优解。你是否想要更深入了解爱情的奥秘,改善你的亲密关系,或者探索自己在爱情中的角色和需求?

不要错过这个提升爱情智慧、改善关系质量的机会!心动不如行动,立即报名,加入周五的心理团体,和我们一起踏上爱情探索之旅吧!


团体带领者



闫春艳

心理学院研究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员


招募对象与人数

贵州师范大学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年龄、性别、专业不限。每个团体限招30人,招满即止。


团辅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22日(周五)14:30-16:30

地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东校区)

研讨室(GS5202)、团体辅导室(GS5205)


团体要求

团体成员需保证准时参加,主动参与;活动中对团体专注投入,对其他成员真诚、尊重、不评判;遵守保密事项。


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加qq群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注意:加群时请备注好学院、年级专业和姓名,每位同学仅一个名额,且不可转让。



供稿 |心理咨询中心

一审(校)| 曾  珍

二审(校)| 王  芳

三审(校)| 罗  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