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隽一行前来我中心调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点提示   >   正文
重点提示

热烈欢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隽一行前来我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31    作者:


2018年3月30日上午,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隽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调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主任杨世欣老师接见并主持了交流活动。

 

   

杨世欣老师对建设职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张隽副院长介绍了一行人前来调研的意向和目的,希望了解下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和工作运营流程等情况,以更好的促进建设职院心理咨询中心的建设。杨世欣老师对中心的工作职能及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建设职院心理咨询中心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杨世欣老师带领张隽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沙盘室、宣泄室、团体辅导室等中心相关功能室。

 

 

 

 

 

 

本次交流会中,双方就咨询中心建设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讨论。建设职院张隽副院长表示,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上有更多地交流与合作。杨世欣老师对张隽副院长的建议表示赞同,希望多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随同出席交流还有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院长张强,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邓桀、常晨琛、饶欣玮等人,以及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助理林楠、杜昆筑、姚诗卿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