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辅招募|“欢乐星期五”团辅活动第二期报名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青春乐章   >   励志篇   >   正文
励志篇

团辅招募|“欢乐星期五”团辅活动第二期报名啦!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团辅活动第二期开始咯!

它来了,它来了

它带着新的活动走来啦

大家应该对本期活动充满期待了吧~


主题一

自我探索——“认识我,喜欢我,表达我”

认识自己,是一个古老而永恒的话题,我们一直在前行,追逐社会的赞许,迎合他人的期待,我们是否忘记了停下来看看自己。我们似乎了解身边形形色色的人,一同生活的父母,一起长大的朋友,朝夕相处的同学。但是,你认识自己吗?

曾有人问泰戈尔“世界上什么最难?”泰戈尔答道“认识自己最难”,和自己一起“度过”那么长的岁月里,你是否希望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呢?如果你想找个机会和自己“聊聊”,发现那个独特的、未曾注意到的自己,那就来参加我们的团辅活动吧!让我们一起,从认识自己开始!


招募人数

30人,招满即止。


团辅时间和地点

12月8日(周五)

14:30-16:30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东校区)

团体辅导室(GS5205)


团体带领者



卢海艳

心理学院研究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员



主题二

自信心提升——“你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自信”

或许你曾看到别人落落大方时内心闪过-丝失落与羡慕;或许你曾跃跃欲试发表自己的观点却又犹豫不决;或许你曾因身边光鲜亮丽的人而产生容貌焦虑;或许你曾因别人的一句否定而陷入持续内耗的漩涡;或许你曾抱怨过、后悔过,为什么当时的自己不能够再勇敢一点。有以上经历的你一定很想要摆脱它们吧!

然而,真正的成长不是焦虑的自我怀疑和停滞不前的遗憾过往,而是平静地接纳不完差的自我,做到向外看、向内求、向前看。

现在,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加入我们的“自信提升之旅团辅活动”,这里有志同道合的伙伴,让我们一起倾诉心声,互相鼓励,重拾自信,重新认识独一无二的自己,你一定会发现你远比自己所想象的要好很多很多!


招募人数

30人,招满即止。


团辅时间和地点

12月8日(周五)

14:30-16:30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东校区)

研讨室(GS5202)


团体带领者



张洪梅

心理学院研究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员



其他信息


招募对象

贵州师范大学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年龄、性别、专业不限。


团体要求

团体成员需保证准时参加,主动参与;活动中对团体专注投入,对其他成员真诚、尊重、不评判;遵守保密事项。


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加qq群报名,加群时请备注好姓名、学院、专业,每位同学仅一个名额,且不可转让。



供稿|心理咨询中心

一审(校)|曾  珍

二审(校)|王  芳

三审(校)|罗  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