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辅招募|“欢乐星期五”团辅活动第三期报名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青春乐章   >   励志篇   >   正文
励志篇

团辅招募|“欢乐星期五”团辅活动第三期报名啦!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团辅活动第三期来啦!

咨询中心特地为大家准备了

精彩的主题团辅活动

让我们一起探索人际,挖掘自我

收获成长的心灵力量吧~



主题一

自我探索——“认识自我,悦纳自我”

大学生活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阶段,也是一次人生自我探索的重要旅程。在这个阶段,我们都会思考“我是谁”、“我未来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等问题。那么,你对自己的了解有多少呢?你是否曾经深入思考过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观?你是否愿意花时间进行自我探索,发现自己的独特之处呢?众所周知,了解自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我们不断地自我反省和探索。因此,我们为大家组织了一场自我探索的团辅活动。

在这场团辅活动中,你将会对自己有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发现自己的价值,同时还能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如果你对这次自我探索的团辅活动感兴趣,欢迎加入周五的心理团体,让我们一起在自我探索的旅程中成长、发现、悦见自我!


招募人数

30人,招满即止。


团辅时间和地点

12月15日(周五)

14:30-16:30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东校区)

团体辅导室(GS5205)


团体带领者



 

心理学院研究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实习教师



扫码进群参加团辅


主题二

人际交往——“新视角,心交流”

如果你有关于人际交往方面的困扰,如果你希望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如果你想要扩展自己的人际交往圈,那就加入我们周五的心理小团体吧!

在这里,我们将通过小组活动,进行一项人际能力焕新计划,帮助组员正确认识自我,提升组员的自主交往意识,拓展自己的舒适区,提升人际交往能力。

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多一些快乐!


招募人数

32人,招满即止。


团辅时间和地点

12月15日(周五)

14:30-16:30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东校区)

研讨室(GS5202)


团体带领者



 

心理学院研究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员



扫码进群参加团辅


其他信息

招募对象

贵州师范大学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年龄、性别、专业不限。


团体要求

团体成员需保证准时参加,主动参与;活动中对团体专注投入,对其他成员真诚、尊重、不评判;遵守保密事项


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加qq群报名,加群时请备注好姓名、学院、专业,每位同学仅一个名额,且不可转让。



供稿|心理咨询中心

一审(校)|曾  珍

二审(校)|王  芳

三审(校)|罗  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