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协助,释放日常生活和学习压力。9月23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咨询中心助理何春娟带领。


166DE


活动伊始,何春娟用“大风吹”活动带动现场氛围,然后通过“桃花朵朵开”缓解了大家的紧张感和陌生感并进行了分组。




接下来,何春娟组织同学们进行“珠行万里”,“摸石过河”,“头顶开花”等活动,让气氛持续升温。在“珠行万里”活动中,大家通过商量好的策略进行游戏,既锻炼了自身的表现能力,也培养了同学间的默契;在“摸石过河”活动中,各组展开激烈讨论,排兵列阵,和其他组开展竞争。最后,在“头顶开花”活动,各组成员默契配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释放了内心压力,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也在此过程中得到了有效提升。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了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学青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加了默契,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将此次活动的经验发挥出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张鑫鑫

摄影:宗  

一审(校):曾  珍

二审(校):王  芳

三审(校):罗  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