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动作在泄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你的动作在泄密”

发布日期:2016-05-30    作者:


“你的动作在泄密”

——记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心理课活动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届5.25(我爱我)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特色活动——“你的动作正在泄密”心理课,于5月27日晚7:30在公共实验楼5202开始授课。本节课由主讲人费史恩宇带大家进入肢体语言——微表情的神秘世界,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讲人在与同学们轻松互动的同时,穿插讲授心理学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对心理学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通过“我比你猜”游戏环节,同学们对肢体语言有了初步理解;在解释了基本概念后,主讲人展示微表情图片让同学猜测,同学们积极举手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心理课的开展使学生初步了解了肢体动作所隐藏的含义,在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学兴趣的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观察意识,有助于提升同学的人际交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