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理自画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理自画像”

发布日期:2016-06-01    作者: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

心理自画像

  你真的清楚自己的内心吗?想了解自己的内心是怎么样的吗?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晰、全面地认识自己,敢于在大众面前展示真实自我,贵州师范大学于2016年5月30日晚上7点在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5202教室举行“心理自画像”活动,此活动为贵州师范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杜昆筑同学主持,共4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由杜昆筑就活动要求进行说明,之后所有同学按四个小组就坐,在规定时间内画一副自画像,画完后以小组为单位让同学们逐一上台展示自己的画作,并分享自己作画时的真实想法。在同学们分享完之后主持人选出有代表性的几幅画作进行分析,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通过“心理自画像”,同学们更好地发现自我、认识自我,也领略到心理学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