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交流中心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交流中心素质拓展

发布日期:2016-11-15    作者:


 

1113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5205开展了生命科学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交流中心素质拓展。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助理郑传章担任主教,杜昆筑、张晓州、桂腾娅、高荣芬、肖娜担任助理共同完成。活动对象为朋辈成员共计100余人。

此次活动以“成长之路,你我同行”为主题,首先以出生季节、随机组合、纸牌花色进行分组然后分别进行了“名字滚雪球”,“击鼓传花”,“以名为诗”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打破朋辈成员彼此间的距离感、增进组织成员的亲密度、提高各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能力。活动过程中,在主教的带领下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各成员积极踊跃、主动沟通、相互配合,展现了成员的朝气蓬勃,渴望与人为伍的一面。最后,以各小组原创诗词朗诵并留影纪念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使朋辈成员之间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同时也加强了朋辈团体建设,提高了成员的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