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你我,温暖心灵”心理健康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拥抱你我,温暖心灵”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1    作者: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20171111日于一食堂门口处举行了名为“拥抱你我,温暖心灵”的心理健康活动。拥抱,是冬日里温暖人心的火焰,那火焰的力量从心底燃烧,让你的生命充满光亮,连接着你与陌生人的微弱关怀。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拥抱你我,温暖心灵”此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活动的目的是让参加的同学从别人的拥抱中感受到温暖,围绕此目的,我们开展了三个小活动:其一是拥抱陌生人,使两个不相识的人,以拥抱来温暖彼此的心田;

 

 

 

 

时光板粘贴了对过去的深情感慨,展望了对未来的无限期待,那一笔一划写下的是对2017年自己的遗憾或乐趣,也是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的美好期盼和展望;

 

时光告白是情侣片刻间的幸福与激动,亦是单身人士对未来伴侣的期待,将那心间的话语打包,寄存于时光告白信箱中;

 

 

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看见了亲密的情侣,展望未来的伙伴,尝试新生活的同学。他们在信纸上写下自己的承诺与期待,在便签上诉说过去的总结和未来的期待,在陌生人的拥抱之中体会人间温暖。

拥抱是破云的阳光,打开心扉后,人才能知道阳光照射下的天空有多美。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机会,增加同学之间的人际交往,提高了同学之间的亲社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