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202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202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精神卫生以及心理健康知识。2023年10月10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办的“关注精神卫生 守护美好未来”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在一食堂门口举办。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趣味知识问答”、“释放负情绪”、“幸运大转盘”三个趣味游戏,不仅了解到心理健康知识,还将自己近期的烦恼压力进行释放,最后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心仪的奖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浓烈,不少师生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校园师生对精神疾病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也让更多人提高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掌握了一些自我调节方法,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环境。



撰稿|张   银

摄影|宗   鹭

一审(校)|曾  珍

二审(校)|王  芳

三审(校)|罗  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