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老会员见面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老会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10-21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自创建十余年以来,队伍不断壮大,心协再次注入新鲜血液。为使协会新成员更加了解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融入到协会中,感受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温馨,同时能更快适应接下来的活动,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2023年10月20日19:00—20:30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心协新老成员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郑传章老师和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会长主持,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郑传章老师对新成员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并播放了一些开展过的活动视频供大家观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分为三部分,一是郑老师向大家介绍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基本情况并以及我们所获得的荣誉,表达了对心协骨干成员的肯定以及对新成员的信心与期待。二是由协会骨干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各个部门的分工有所了解,明确自己以后的工作方向。三是向新成员介绍了心协的相关游戏,我们通过“名字大作战”“抖球游戏”“摩尔斯密码”等活动,让新成员对心协的各种活动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此次见面会作为心协新学期第一次线下活动,促进了新成员与老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新成员进一步清楚地认识到加入心协的初衷,为接下来心协的长久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