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为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团辅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心理健康协会为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12月3日晚上七点,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GS5205为2023级酒店管理学班的同学开展了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宗鹭担任主教,3名骨干成员作为助教协助开展活动。



首先,团队带领者宗鹭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2023级酒店管理学班的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进行了热身活动“数字报团”,拉进了参与人员之间的距离的同时,将同学们分成3组进行接下来的活动。



接下来,依次开展了“盲人站位”、“情有千千结”、“摸石过河”活动,在同学们感受到乐趣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距离。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辅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乐趣,压力得以缓解,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此外,也促进心理健康协会同其它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为协会未来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