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第一次团辅训练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第一次团辅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加强协会成员对活动道具的认识,以及熟悉未来活动的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10月22日下午四点,在文学院楼下举办了第一次团辅训练营。此次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团辅部部长张鑫鑫携心理健康协会骨干共同带领。



活动开始前,带领者用“马栏花开”将所有参与人员分成了三组。随后又通过“木头人”“传递同心圆”“珠行万里”以及“击鼓颠球”等活动使参与人员们沉浸其中,团队协作的力量在此刻体现出来,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主动帮忙收拾道具,并将其放回原位,此次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个人在团队中的责任感,而且促进了新成员与老成员之间的感情沟通,为心协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