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第二次部门例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第二次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2024年3月6日,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晚上七点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第二次部门例会,会议内容主要是为了动员各部门骨干,各骨干之间相互交流新学期计划,促进社团之后的工作开展,以便社团能够更好的发展。



会议开展中,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介绍最近将要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出现的问题,接着由全体骨干共同提出解决策略。各骨干都积极发言,认真讲述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近期情况,互相交流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由会长团成员进行总结发言,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明确了接下来我们协会的发展方向,各骨干们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接下来的工作。本次会议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扩宽骨干之间的交流,为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