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芳华悦己,自在绽放”妇女节主题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心协专栏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芳华悦己,自在绽放”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女生们营造轻松温馨的节日气氛,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3月8日中午12:30在一食堂门口开展“芳华悦己,自在绽放”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撕掉标签,拒绝定义”和“惊喜任务”两个活动。参与“撕掉标签,拒绝定义”的同学需从参与者在贴满标签的白板上选择一个标签并撕下,同时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女性的祝福,贴到白板上,即可获得奖品。参与“惊喜任务”的同学需从纸条中抽取任务纸条,完成简单任务即可获取抽奖机会,在抽奖箱中抽取奖品纸条兑奖。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也加强了女生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有效提升了自我关爱、自我呵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