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新进咨询员见面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新进咨询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03-17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促进新进咨询员认识和了解心理健康服务内容,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4年3月14日中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团体辅导室开展2024年新进咨询员见面会。咨询中心王芳老师、邱静老师、郑传章老师、曾珍老师、学生助理、17名兼职咨询员以及15名新进咨询员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中心老师们对新进咨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新进咨询员们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中心老师及学生助理介绍了各自的个人信息及主要职责,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



接下来,王老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梳理了各项工作推进的流程,使大家明晰了未来的工作和任务。



最后,曾老师对本学期心理科普文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邱老师也对本学期的团体辅导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咨询员们对后续工作提出的疑问,老师们也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见面会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各自的任务与目标,有利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罗显敏

一审(校):曾    珍

二审(校):王    芳

三审(校):罗    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