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物电学院2020级新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物电学院2020级新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物电学院素质拓展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加对同学之间的了解,培养团队意识。2020年11月23日晚上19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邀请分别于物电学院1101、1102、1103、1104教室为300余名新生开展了一场室内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策划,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具体实施,活动共进行了四个拓展项目。







活动伊始,由主教带领大家进行“按摩操”的小游戏,通过肢体互动增进大家之间的熟悉感。随后是“击鼓传花”,需要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了解身边同学的名字、兴趣爱好,择偶观等,短暂的小互动使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接下来的“驿站传书”不仅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同时也考验了团队的默契与信任度。










活动过程


最后开展的活动为“以名为诗”,以你之名,赋我之诗,使整场拓展活动得到升华!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的热情配合下圆满结束。大学四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愿伴大家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