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开展室内素质拓展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开展室内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室内素质拓展活动





 

为增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间沟通与协作能力,加深团队认知,促进联合会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20年12月1日18:30应校青联邀请于风雨篮球场二楼为校青联96名同学开展了一场室内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策划,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具体实施。



 

 


 

精彩集锦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将同学们分为两个组,依次进行了“口令反转”、“花开花谢”、“数字抱团”、“旱地龙舟”、“车轮滚滚”、“驿站传书”及“贪吃蛇”等七个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力求团队合作、协同作伴,小组成员之间不断沟通、默契配合,在交流中相互理解、发现合作的魅力,气氛热闹非常。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开展,同学们不但从中领悟到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还更加深刻的明白“团结就是力量”这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同时也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这种精神进行到底,努力成为团队中的坚实力量,共同携手迎接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