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6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为帮助学生提高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2020年12月2日晚上7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为2019级5个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主讲人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助理陈寿勇、吴通慧和吴霞方。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如何识别心理状态、什么是抑郁症、怎样进行自我调节、什么是心理咨询”等内容进行讲述。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回应。不仅加深了对心理学知识的认知,而且从中体会到不同的乐趣。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学会正确面对不稳定情绪,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对心理咨询有更全面的认识,为以后应对生活中的心理压力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