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建一行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建一行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12月25日下午,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一行在学工部田伟副部长的陪同下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中心邱静老师参与了此次接待交流。







首先,邱静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团体辅导室、接待室、研讨室、沙盘室等各个功能室,通过展示团体心理辅导剪影介绍了中心面对全校师生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并讲解了中心“点线面”铺开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接待室



接下来,田伟向大家说明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心理问题需要得到社会、学校和家庭的共同重视。



                                                                                                                             沙盘室



交流过程中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同时也表示本次交流在心理危机防御体系建设方面带来许多启发。



                                                                                                                               咨询室


此次参观交流展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育人的成效,促进了双方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