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02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12月29日下午,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邹倩一行8人莅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交流学习,中心王芳、郑传章、邱静老师以及研究生蔡婧参与了此次接待交流。







会议伊始,双方在研讨室举行了座谈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郑传章老师与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心理中心邹倩老师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接着邹倩、王芳老师就各自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并就中心工作的开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过后,郑传章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各功能室,并介绍了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交流,老师们在讨论中相互学习、共享优秀工作经验,有利于双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