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心”开始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新学期“心”开始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全面部署我校本学期心理咨询工作,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3月15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专兼职咨询师近二十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王芳老师对2020年度中心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咨询师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介绍了本学期的心理咨询工作值班安排、咨询流程及咨询注意事项等,并强调咨询师工作的责任重大,尤其要注意工作程序的规范化和有序性。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现阶段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在大家的积极提议及热烈讨论中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帮助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清晰了工作程序,为两校区本学期心理咨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