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顺利完成助理招新及培训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顺利完成助理招新及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2021年3月24日—30日,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学生助理招新、培训及师生座谈会。



 



此次招新于3月19日正式启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近200余名同学报名,其中40余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24日中午,在中心老师及助理的组织下,此次面试工作有序开展。面试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应答如流,并在实践操作过程中展现了自己的写作、摄影等专业能力,经过综合考评,最终确定7名新进助理。

 

 


  

面试进行时



3月25日晚,中心郑传章老师为新进助理开展了功能室设备使用培训会。此次培训带领学生助理参观了各功能室,了解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有助于各学生助理尽快了解中心环境,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



 



3月30日中午,中心全体老师及学生助理在研讨室开展了座谈会。会议过程中,王芳老师就中心助理各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各助理的工作内容,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工作中的挑战。郑传章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类心理健康活动,着重强调了中心的学生助理管理规章制度及卫生等方面的细节工作。会议过后,邱静老师带领所有学生助理开展”心有千千结”活动,融洽了助理团队感情,帮助大家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与快乐。



 

座谈会与活动


 



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助理是服务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本次新进助理面试工作的圆满结束及后续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各学生助理迅速融入团队、进入工作状态,帮助中心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