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4月1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研讨室顺利召开。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党委书记杨建原、心理学院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潘运以及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教师及各二级学院专业委员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潘运主持。






首先,潘运就本学期第一个月开展的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分析了第一个月学生预约心理咨询服务的情况及涉及的主要心理问题,潘运提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各学院需加强与中心的沟通交流,在中心的指导下共同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中心副书记饶蕾就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指出各学院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应注意工作的上传下达,以及工作的总结反馈。


杨建原提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开展对推动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意义重大。希望各学院在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中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做实做细,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随后各学院教师代表就开展日常心理健康工作遇到的各类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