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寝室长心理健康技能培训-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体院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寝室长心理健康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基本的心理调适方法,发挥心理委员及相关班干的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促进学院学生身心健康成长,5月30日晚上7点,体育学院在综合楼8-4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委员、寝室长心理健康技能培训。





培训由体育学院杨馥瑞老师主持开展,全院学生干部、心理委员、寝室长全员参与培训。至此,体育学院寝室长心理健康技能培训在各年级已全面开展。




培训主要从四方面展开,分别是:心理委员、寝室长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性、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常见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以及心理咨询预约流程。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心理健康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