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文件精神,5月25日至5月28日,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各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了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寝室长心理健康培训”、“危中有机,陪伴有你”、“我爱我,心理健康月”“让宿舍充满爱”等主题展开,各班通过心理健康知识讲解、心理建设方面热点话题讨论、个人心理故事分享等形式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心理健康知识,掌握了常见的心理问题、症状以及应对方式,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心理健康的必要性,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