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顺利开展“童心童趣,伴心同行”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幼儿园素质拓展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中心顺利开展“童心童趣,伴心同行”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幼儿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0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幼儿期是一个人身心健康发展的奠基期,从小培养幼儿健康的心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6月10日上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童心童趣,伴心同行”幼儿园素质拓展活动于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幼儿园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王芳老师指导下开展。心协成员担任助教,与小朋友们共同完成“桃花朵朵开”、“指压板大冒险”、“珠行万里”和“穿越呼啦圈”四个活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团结互助、积极挑战,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在温暖、活泼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小朋友们不仅在活动中收获到乐趣,也体验到同伴之间互相帮助完成任务而带来的成就感,有利于小朋友们沟通交流、团结互助能力的培养,也是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学以致用,发挥社团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