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邀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缓解学生干部学习与工作压力,增强团结协作的默契与集体荣誉感,2021年11月12日14:00,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受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在学校一号田径场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开展了团体辅导活动。此次团体辅导活动由郑传章老师主持,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部分成员担任助教。



活动伊始,郑传章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口是心非”游戏,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随后,通过“数字抱团”游戏对同学们进行分组,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接下来,在助教的指导下,同学们依次进行了“摩斯密码”、“旱地龙舟”两项游戏,游戏全程花费时间最多的两组将受到“指压板游戏”惩罚。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参与活动,活动现场笑声不断。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在多人指压板跳绳游戏中落下帷幕,让同学们在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