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民族中学师生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贵阳市民族中学师生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贵阳市民族中学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增进两校的友谊,2021年11月21日上午,贵阳市民族中学师生一行8人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清华大学博士刘宇老师、中心郑传章老师参与了接待交流。



交流伊始,郑传章带领来访老师及同学们参观了团体辅导室、接待室、个体沙盘室等各个功能室,并逐一介绍相关功能,让同学们切身体验心理咨询的环境,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有了初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团体辅导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刘宇对我校心理学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简单介绍,与来访老师同学进行互动讨论,并回答同学们所提出关于心理学专业方面的疑问。




本次的参观交流,展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育人风貌,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