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4小时心理咨询热线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工作的通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闻列表

关于开通24小时心理咨询热线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8    作者: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按照《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楼长、层长、寝室长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即日起开通24小时心理热线电话。


01非紧急咨询


广大师生可通过关注“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中间菜单“心理服务”,选择二级菜单“个体心理咨询预约”进入系统,按照指导语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表单,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内通过电话或QQ联系您,为您匹配合适的咨询师与咨询时段。


01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02具体预约流程


可点击以下链接:

用 “心”陪伴,线上心理咨询来了~

https://mp.weixin.qq.com/s/ZMK_gI91PrSAnUHpWsJz_w


02紧急咨询


紧急的咨询求助或危机干预,可通过楼长、层长、学院辅导员快速联系心理咨询中心老师进行紧急处理。


01服务时间


每日22:00—次日8:00


02联系方式


王老师(13340117882)

邱老师(18786616505)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时刻与你同在,祝愿同学们健康平安,学习生活愉快!


贵州师范大学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