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20-2021第一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2020-2021第一学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为促进在校师生心理健康和谐发展,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即日起,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通过线上咨询和现场咨询相结合的形式,为大家提供更为完善的心理咨询服务。

将咨询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二、服务内容:包括个人成长、学习生活、情绪情感、人际关系、性别认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心理咨询服务。三、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四、预约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约信息,小助手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并为您匹配专业心理咨询师。      

2.关注“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回复“咨询预约”填写预约登记表。                   

3.现场预约:除线上预约,您也可以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炷物楼GS5205室)当面表达自己的咨询诉求。

注:宝山校区师生建议采用网络预约,中心接到预约后会安排老师通过电话或者前往宝山校区提供咨询服务。 

如对预约以及咨询有疑问,请拨打心理咨询中心电话:83227207。                                             

            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8月26日